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辽宁省2023届文史类高校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暨渤海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招聘会信息
  • 辽宁省2023届文史类高校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暨渤海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

    间:2023-4-8 9:00    2023-4-8 12: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23-3-30 17:00

    点:渤海大学(松山校区)综合楼南楼一楼大厅

    主办方:渤海大学

    点击人次:15474

招聘会说明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和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计划及稳就业和人才工作的具体要求,进一步做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相关工作,我校将于202348日举办“辽宁省2023届文史类高校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暨渤海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诚挚邀请您届时参会!

渤海大学始建于19502月,是省属公办本科综合性大学,位于渤海之滨历史文化名城辽宁省锦州市,为具有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和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培养院校。学校占地1950余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设有20个二级学院,53个本科招生专业,拥有18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10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涵盖经、法、教、文、史、哲、理、工、农、管、艺等学科门类,现有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本科生21000余人。

一、会议安排

会议时间:202348日(周六)9:0012:00

报名时间:202333 9:00202333017:00

会议地点:辽宁省锦州市松山新区科技路19

渤海大学(松山校区)综合楼南楼一楼大厅

二、参会方式

1.报名:申请参会的用人单位请登陆渤海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bhu.edu.cn/)进行注册,注册时须完整填写单位信息、上传有效证件;已经注册入驻我校的用人单位可以直接登陆,报名。

2.41日在渤海大学就业信息网公布参会名录。

三、参会须知

1.双选会企业凭借云校招审核通过详情中的二维码参会,现场扫码签到;

2.我校将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一桌两椅),双选会当天不允许私自调换位置。我校将统一印制参会单位招聘海报;

3.会议期间所有参会单位免收会务费,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不接受招聘会当天现场报名,敬请谅解;

4.因展位有限,请有意向的用人单位提早报名,招聘岗位所需专业与我校专业匹配度高的单位将优先安排,展位额满为止。已经确定参会的企业如果临时不能来校参会,请提前电话通知。

四、入校须知

1.用人单位需提前填写《渤海大学入校招聘人员申请表》并将承诺书上传回执,进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

2.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从松山校区北门(科技路)进入校园,要求佩戴口罩,查验身份、测体温、在查验合格后方可入校。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谢绝入校。

3.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应积极协助校方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校园管理规定,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

五、毕业生信息

2023年我校将有硕士毕业生1182人,本科毕业生4642人,开放的渤海大学欢迎您!

2023届毕业生信息册:

http://jy.bhu.edu.cn/detail/news?id=741966&type_id=8994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16-3406688  巩老师

、温馨提示

1.交通路线:

锦州站:216路锦州站到渤海大学(16站)

4路锦州站到渤海大学(14站);

锦州南站:215路锦州南站到渤海大学(13站)

209路锦州南站到渤大北门(18站);

锦州北站:228路锦州北站到渤海大学(28站)

2.校内及周边住宿:

渤海大学外国专家公寓酒店:0416-2110333(松山校区校内)

锦州喜来登酒店:0416-7999999 (距松山校区直线距离700米)

锦州金城宾馆(福州街店)0416-3028888(距松山校区直线距离1200米)

锦州城市便捷酒店:0416-3686666 (距松山校区直线距离1200米)

3.会务组准备物品:

矿泉水(热水需自备水杯)、文具等

会务组位置:综合南楼大厅南侧103

 

                            渤海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2333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