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线下·大连】辽宁中医药大学2023年春季线下双选会(药学院专场)

招聘会信息
  • 【线下·大连】辽宁中医药大学2023年春季线下双选会(药学院专场)

    间:2023-3-27 9:30    2023-3-27 12: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23-3-22 17:00

    点:大连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食堂三楼)

    主办方:辽宁中医药大学

    点击人次:16296

招聘会说明

辽宁省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体 

辽宁省中医药健康产业校企联盟

辽宁中医药大学药学院2023年春季线下双选会(药学院专场)

尊敬的用人单位领导:

衷心感谢贵单位及各位领导多年来给予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热心关注和大力支持!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指示精神和决策部署,实施好“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在确保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的同时满足用人单位人才引进和储备的需求,我校决定于3月27日举办“辽宁中医药大学2023年春季线下双选会”,现诚挚邀请贵单位参加!

一、日程安排

报名:即日起至3月22日17:00

签到:3月27日8:30至9:30

举办:3月27日9:30至12:30

地点:辽宁中医药大学大连校区(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双D港生命1路77号)

二、会务服务

1.费用

本次双选会不收取会务费及展位费,交通及食宿费用自理。大会提供一张桌子、两把椅子及企业名牌。

2.住宿

请参会单位根据需要自行预订酒店,也可推荐预定距离我校较近的酒店:汉庭酒店 大连市开发区双D港店(辽宁省大连市开发区双D港生命3路2-4号),酒店联系电话 0411-39275888,我校也可代为预约房间,酒店房间数量有限。

三、报名流程

1.双选会

1.1网页端注册(如已注册,请直接进入第三步)

进入辽宁中医药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lnutcm.edu.cn/点击单位登录/注册,在跳转后的页面点击注册。

1.2点击“入驻高校”,搜索辽宁中医药大学入驻,申请类型为“双选会”。

1.3已入驻相应学校则可直接在“双选会”模块中进行操作。

1.4请录入所有在招岗位及参会人员。其中在招岗位请依据我校2023届毕业生信息册设置(请识别下方二维码获取)

图片2.jpg

2.宣讲会

当日(3月27日)下午如需召开专场宣讲会的单位,请在网站后台“宣讲会”栏目下申请,因教室数量有限,学校将根据申请时间酌情安排,望理解。

四、有关事宜

1.用人单位参会人员须全程配带一次性医用口罩,配合校方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管理规定,服从学校统一安排。原则上参会单位人员不得超过2人,不得随意更换、临时增加。

2.入校招聘人员须确保来校前7日内无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来校前7日内抗原或核酸检测确认新型冠状病毒感染未痊愈者请勿入校。

3.如有违反国家相关规定,存在虚假欺骗歧视等行为,将停止相关单位一切招聘活动,维护毕业生合法权益。

五、联系方式

联系部门:辽宁中医药大学大连校区(药学院)

联系人:乔老师 0411-85890137

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jy.lnutcm.edu.cn/

邮箱:lnzy_yxyjy@163.com 

辽宁中医药大学2023年春季线下双选会邀请函(药学院专场)已上传附件,请贵单位自行下载,另附辽宁地区附件医学院校2023年春季招聘会日程安排。

1678066494242588.jpg

现场布置图
  • 辽宁中医药大学2023年春季线下双选会(药学院专场)会场分布图_00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