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就业向未来,建功新时代”文化传媒行业大型招聘会

招聘会信息
  • “就业向未来,建功新时代”文化传媒行业大型招聘会

    间:2023-3-24 8:00    2023-4-8 17: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23-4-6 17:00

    点:线上

    主办方:辽宁传媒学院

    点击人次:9838

招聘会说明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对辽宁传媒学院人才培养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按照省教育厅“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促进月”专项活动统一部署,我校2023324启动举办就业向未来,建功新时代”文化传媒行业大型招聘会具体安排如下:

 

 

企业预报名时间:自发布日起——2023年46

毕业生简历投递时间2023年4748日

参会方法:

企业参会方法

1. 登录【辽宁传媒学院就业信息网】云就业平台(http://lncmxy.bysjy.com.cn/),点击【单位登录/注册】输入企业账号密码及验证码登录进入(未注册的企业请先注册,扫描绑定微信后会收到注册和审核成功提示,经审核通过后方可登录)。

e283e12114b1525dfa5a42d2b60811e.png

http://lncmxy.bysjy.com.cn/

也可以扫码登陆

2.进入企业后台点击【校园招聘】-【双选会】。

3.搜索“辽宁传媒学院” 找到辽宁传媒学院2023毕业生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就业向未来,建功新时代”文化传媒行业大型招聘会

4.点击【报名】,在申请页面提交招聘需求、招聘职位等相关材料后,点击【提交】,等待审核。

5.审核通过后,进入“我的报名”可以查看已申请的双选会场次及审核情况。

6.企业通过首页 即可看到学生投递的简历情况,可以直接致电学生进行邀约及沟通。

 

 

 

学生参会方法

方法一:

1.手机微信搜索【辽宁传媒学院服务号】并关注。

2.点击【就业招聘】-双选会

3.选择:【校内双选会】辽宁传媒学院2023毕业生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就业向未来,建功新时代”文化传媒行业大型招聘会,可查看到对应企业的职位招聘情况,并投递简历。

 5bf697367efb11c7a74c02cc0c238d2.png132240ef3981cde67b7276714eaa3ee.png

 

 

方法二:PC端搜索【辽宁传媒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lncmxy.bysjy.com.cn/)。

“招聘信息”中的“双选会”页面

 c8a9632a8bb8c9489e7109f16621e9e.png

搜索辽宁传媒学院2023毕业生就业促进月系列活动——“就业向未来,建功新时代”文化传媒行业大型招聘会,进入后点击“参会单位”即可查看企业的招聘职位及进行简历投递操作。


spacer.gif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