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渤海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供需双选会暨辽宁高师院校辽西地区联合招聘会

招聘会信息
  • 渤海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供需双选会暨辽宁高师院校辽西地区联合招聘会

    间:2019-10-19 9:00    2019-10-20 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19-10-10 9:00

    点:渤海大学(松山校区)综合楼南楼

    主办方:渤海大学

    点击人次:31827

招聘会说明

 渤海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供需双选会暨辽宁高师院校辽西地区联合招聘会邀请函

 

渤海大学始建于1950年2月,是辽宁省政府主办的综合性大学,位于渤海之滨历史文化名城—辽宁省锦州。学校占地2250余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校园湖光山色,建筑典雅、林木葱茏。设有17个二级学院,50个本科专业,拥有18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71个二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7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涵盖经、法、教、文、史、哲、理、工、管、农、艺等学科门类,现有全日制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共21900余人。2017年获批“具有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院校”。

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我校将于20191019日召开“渤海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供需双选会”,诚挚邀请贵单位光临!


现将参会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地点、地图

时间:20191019日(周六)8:00—8:40单位入场完毕,9:00正式开始

地点:辽宁省锦州市松山新区科技路19号 渤海大学(松山校区)综合楼南楼

11.png

二、报名流程:

                             双选会报名流程

22.png

三、相关事宜

1、双选会报名时间:2019年8月28日—2019年10月10日

2、双选会参会单位名录公布时间:2019年10月11日

3、双选会参会单位名录公布平台:渤海大学就业信息网 http://jy.bhu.edu.cn

4单位签到双选会单位审核通过后,在公众号“云校招企业服务平台”会收到双选会审核结果通知,点击详情进入,截取参会二维码;双选会当天,工作人员用APP扫描用人单位的参会二维码。

5学生签到:方式一:进入公众号,找到对应的双选会领票,然后出示二维码由工作人员扫描签到。方式二:如果学生忘记领票,现场会有打印出来的二维码,学生自主扫码签到。

6、双选会当天下午有专场招聘会需求的单位请在申请说明中做好备注,是否需要宣讲教室,并注明专场招聘会的具体时间。

四、常见问题解答

1.问:招聘会多长时间?

答:双选会的时间是9:00—12:00。

2.问:需要带招聘海报吗?

答:不需要。学校会提供有招聘信息的招聘海报,悬挂于展位后方。如用人单位自己携带,需要妥善放置,不要放在通道上。招聘会结束后需要自行带走,请勿留在会场上。

3.问:一个展位有多大?

  答:一张桌子,两把椅子。

 

温馨提示:

1.建议交通路线:

锦州站:216路或4路锦州站(始发站)到渤海大学站(6站);打车约15元

锦州南站:215路 锦州南站(始发站)到渤大西门站(15站)

          209路 锦州南站(始发站)到渤大北门站(12站); 打车约30元

2. 学校周边住宿(均可步行抵达):

锦州喜来登酒店:0416-7999999 (距松山校区直线距离700米)

锦州金城宾馆(福州街0416-3028888(距松山校区直线距离1200米)

锦州城市便捷酒店:0416-3686666 (距松山校区直线距离1200米)

渤海大学外国专家公寓酒店:0416-2110333(松山校区校内)

3. 学校周边美食:

学校周边北门附近有多种美食,更有闻名全国的锦州烧烤,质优价低

4. 会务组准备物品:

停车票、矿泉水(热水需自备水杯)、文具等

会务组位置:综合南楼大厅南侧101室  

招生与就业处联系人:巩老师    电话:0416-3406688 

266.jpg   就业服务平台订阅号.png   就业服务云平台服务号.png

     

       校友驿站订阅号                       就业服务平台订阅号                    就业服务云平台服务号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