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招聘会信息
  •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间:2020-3-26 20:00    2020-3-27 20: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20-3-26 20:00

    点: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主办方: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点击人次:12961

招聘会说明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以及对我校毕业生的信赖和厚爱!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根据辽宁省《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全省高中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为减少疫情对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带来的不利影响,不因疫情而让学生错失就业岗位,不因疫情让企业错失人才储备机会,降低病毒传播风险。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联合云就业/云校招举办“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本场双选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诚邀各用人单位积极参加,来我校招贤纳才。

用人单位通过登录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业信息网,录入相应信息,经我校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会。学生可线上投递简历,微信实时接收面试通知。现就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双选会安排

名       称: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3月22日17:00截止

举办时间:2020年3月23-29日 每天9:00—17:00

招聘形式:网络双选会

主  办 方: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协  办 方:长沙云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二、注意事项

1、如参会企业对人才需求与我校的毕业生专业不符,学校可能不予审核通过,敬请理解。

2、用人单位在入驻学校、提交审核前,需认真阅读学校的《用人单位参加网络招聘活动承诺书》,企业申请入驻即视为同意承诺书内所有条款,如发生违反承诺书中规定,学校保留追究当事人法律责任的权力。

3、用人单位须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如用人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一经发现或举报查实,将取消来校招聘资格,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

4、本次双选会只做线上简历投递和筛选,企业无需到学校进行实际招聘,如需面试,请企业自行安排学生进行线上面试。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卢玉岭  唐秋颖

联系电话:0421-6681077(办公室) 

                 15040880700(卢)15804289252(唐)

电子信箱:2242811001@qq.com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业信息网:

                 http://www.cysz.bysjy.com.cn/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云就业平台:

微信图片_20200317095712.jpg

附件: 朝阳师专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用人单位操作指南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0年3月18日

附件

    朝阳师专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用人单位操作指南

    1、链接http://www.cysz.bysjy.com.cn/登录“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业信息网”,点击“单位登录/注册”。进入“互联网+精准就业平台”页面,输入云校招企业账号、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企业操作后台。未注册企业请单击注册,待审核通过后即可报名。

    2、进入云校招企业后台后,点击“双选会”进入。

    3、选择需要参加的双选会场次,“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了解详情。

    4、点击“去报名”按钮,填写相关信息报名提交后,等待审核通知。

    5、修改报名信息。若企业在报名完毕后需要修改招聘信息,可具体联系双选会主办方进行修改。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