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招聘会信息
  • 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间:2020-4-25 9:00    2020-4-26 9: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20-4-24 17:00

    点:网络招聘会

    主办方: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

    点击人次:12963

招聘会说明

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支持以及对我校毕业生的信赖和厚爱!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的统一部署,根据辽宁省《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全省高中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为减少疫情对毕业生求职和用人单位招聘带来的不利影响,不因疫情而让学生错失就业岗位,不因疫情让企业错失人才储备机会,降低病毒传播风险。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将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举办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以下简称“双选会”)。本场双选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诚邀各用人单位积极参加,来我校招贤纳才。

用人单位通过登录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就业信息网,录入相应信息,经我校审核通过后即可参会。学生可线上投递简历,微信实时接收面试通知。现就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双选会安排

    称: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2020年毕业生春季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4月24日17:00截止

举办时间:2020年4月25日  9:00—17:00

招聘形式:网络双选会

  办 方: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招生就业处

  办 方:长沙云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二、注意事项

1、如参会企业对人才需求与我校的毕业生专业不符,学校可能不予审核通过,敬请理解。

2、请用人单位保证提供资质材料和招聘简章的真实性和准确性;为保障网络视频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等不合法的招聘形式,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一经举报和发现,取消参会资格,并计入校园招聘黑名单;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3、本次双选会只做线上简历投递和筛选,企业无需到学校进行实际招聘,如需面试,请企业自行安排学生进行线上面试。

三、联系方式

人:王利   李红艳

联系电话:0416-3345003   3345600(办公室) 

                18041611361(李)

电子信箱:345317457@qq.com

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就业信息网:

                http://www.jymu.bysjy.com.cn/

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云就业平台:

 

 

4755118017d3f30c3484b1b07682f75.jpg 

 

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简介

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地处渤海之滨,坐落于风景秀丽的辽宁西部历史文化名城—锦州,是由锦州医科大学举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本科层次全日制民办普通高等学校。

学院立足辽宁,面向全国21个省(区、市)招生,现有全日制在校本科生6800余人。2020届毕业生共计1585人,其中,临床医学701人、口腔医学304人、麻醉学191人、医学影像技术44人、护理学185人、药学50人、公共事业管理31人、康复治疗学30人、食品科学与工程28人、食品营养与检验教育21人。

附:锦州医科大学医疗学院2020届毕业春季网络招聘会用人单位操作手册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