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沈阳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能源与动力学院专场双选会

招聘会信息
  • 沈阳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能源与动力学院专场双选会

    间:2020-10-21 13:00    2020-10-22 13: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20-10-20 16:00

    点:团校一楼大厅

    主办方:沈阳工程学院能源与动力学院

    点击人次:11221

招聘会说明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爱和支持,使我校就业工作得以有序推进。为了更加全面深入地推进我校的就业工作,更有针对性的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我们将举办沈阳工程学院2021届毕业生能源与动力学院专场双选会,在此诚挚邀请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重点用人单位莅临沈阳工程学院,广纳贤才。

[学院介绍]:能源与动力学院始建于1952年,目前学院开设3个本科专业,分别为能源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核工程与核技术。学院具有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其中教授13人,副教授24人,硕士生导师31人,多名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二级教授、辽宁省教学名师,辽宁省高层次专家、名辽宁省优秀青年骨干教师。学院建有高水平实践教学平台三个,包括辽宁省能源与动力工程实践教育基地、辽宁省能源与动力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辽宁省能源与动力实验教学中心,为学生提供工程实训环境,从而让学生学习期间更好地掌握专业知识,工作后更快地适应生产实际。学院建有省市级科研平台四个,包括辽宁省清洁燃烧发电及供热技术重点实验室、辽宁省生物质能机械与装备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沈阳市流化床燃烧重点实验室、沈阳市生物质能利用重点实验室,为优秀学生提供科技创新实践训练,促使他们成为行业企业的技术骨干。毕业生就业率多年来一直稳定在95%以上。毕业生主要在各发电及发电相关企业,从事生产、管理和运营工作,涌现了大批技术骨干和高级管理人才。

[专业介绍]:

能源与动力工程:主要培养在能源生产与转换领域具有扎实的理论基础,较强的实践、适应和创新能力,较高的道德素质和文化素质的高级应用型人才,以满足社会对能源清洁生产、高效利用和集控运行等方面的人才需求。学生具备宽广的自然科学、人文和社会科学知识,热学、力学、电学、机械等宽厚理论基础,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掌握计算机应用与自动控制技术方面的知识。能源与动力工程专业毕业生就业前景十分广阔,主要面向火力发电厂、燃气-蒸汽联合循环电厂、核电厂及其他能源动力领域,从事能源动力设备的运行、安装、检修、调试及热力工程设计和管理等工作。也可以从事能源动力工程领域的污染物减排、环境监测与防护、环境影响评价方面工作

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建筑环境与能源系统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与创新意识,面向建筑环境与建筑能源系统领域,主要从事建筑设备的施工、监理和概预算,以及建筑能源系统运行维护工作的高级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主要培养掌握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基础理论知识和扎实熟练的专业技能,具有实践能力和创新意识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毕业后面向核电厂的运行、维护、检修、辐射防护和管理工作;也可以从事核辐射监测与防护、环境影响评价及核工程项目的设计、安装、调试、和管理等工作。学生具备宽广的自然科学、人文和社会科学知识,热学、力学、电学、机械等宽厚理论基础,核工程与核技术专业知识和实践能力,掌握计算机应用与自动控制技术方面的知识。毕业生就业前景广阔,主要面向核电厂、核电工程公司、核电设备制造厂、环保监测及其他能源动力领域,从事能源动力设备的制造、运行、安装、检修、调试及热力工程设计和管理等工作。

一、双选会时间

双选会举办时间:10月21日13:00 - 10月21日 17:00

企业报名截止时间:10月20日16:00

二、报名办法

本次双选会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请用人单位在沈阳工程学院云就业平台(http://job.sie.edu.cn/)注册,已经注册单位直接在相应的双选会网上申请,待审核通过后,云就业平台将发送成功预约信息,邀请企业进行线下招聘。网上报名截止申请时间10月20日16:00

三、招聘形式

本次双选会为线下双选会,毕业生和用人单位现场面试签约。

      

参会单位
  • 网上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