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校园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招聘会信息
  •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校园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间:2021-5-23 9:00    2021-5-23 16: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21-5-22 16:00

    点: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主办方: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点击人次:17001

招聘会说明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

2021年校园网络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系列通知精神,更好的为用人单位招贤纳才、为毕业生求职就业搭建平台,我校2021年校园网络双选会将于2021年5月23日(星期日)举行。本场双选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现诚邀各用人单位参加本次网络双选会,并将相关事项函告如下:

一、网络双选会安排

名    称: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校园网络双选会

报名时间:即日起至5月22日16:00时截止

举办时间:2021年5月23日(周日)9:00时16:00

招聘形式:网络双选会

主 办 方: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协 办 方:长沙云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参会网址:http://www.cysz.bysjy.com.cn

二、注意事项

(1)为提升双选会质量和水平,举办方将根据用人单位岗位需求与毕业生专业匹配度,对申请参会企业进行审核,最终确定约100家企业参会,若未能通过审核,敬请谅解。

(2)招聘会坚决防范和杜绝欺诈行为、虚假信息和歧视现象,请用人单位保证所提供的企业资质、招聘简章及薪资待遇等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如发现参会企业在上述几个方面存在问题,将取消其参会资格,并将其纳入校园招聘黑名单。

(3)请毕业生积极报名并准时参加双选会,诚信应聘,保证个人信息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简历完善程度达到70%以上,如面试过程中出现任何问题可以向朝阳师专就业指导中心反馈,就业中心会及时联系平台方予以解决。

(4)本次双选会只做线上简历投递和筛选,企业无需到学校进行实际招聘,如需面试,请企业自行与学生沟通进行线上面试。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卢玉岭  唐秋颖

联系电话:0421-6681077(办公室)

15040880700(卢)15804289252(唐)

电子信箱:2242811001@qq.com

企业咨询请加微信:weyon3771

 

附件:1、朝阳师专2021年校园网络双选会用人单位操作指南

2、朝阳师专2021年校园网络双选会学生端操作指南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年5月19日

 

附件1:朝阳师专2021年校园网络双选会用人单位操作指南

一、链接http://www.cysz.bysjy.com.cn/登录“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业信息网”,点击“单位登录/注册”。进入“互联网+精准就业平台”页面,输入云校招企业账号、密码及验证码,点击登录进入企业操作后台。未注册企业请单击注册,待审核通过后即可报名。

二、进入云校招企业后台后,点击“双选会”进入。

三、选择需要参加的双选会场次,“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校园网络双选会”,了解详情。

四、点击“去报名”按钮,填写相关信息报名提交后,等待审核通知。

五、修改报名信息。若企业在报名完毕后需要修改招聘信息,可具体联系双选会主办方进行修改。

 

附件2:朝阳师专2021年校园网络双选会学生端操作指南

一、PC端完成学号认证

1、链接http://www.cysz.bysjy.com.cn/登录“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业信息网”,点击“学生登录”。进入“学生登录”页面,(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输入学号、密码(身份证后六位)及验证码,点击登录。

2、初次登录,需要扫描二维码,关注学校就业微信公众号,完成学号认证。微信端出现“绑定成功”的字样即为完成学号认证,同时,也会收到微信通知提醒学号绑定成功。

二、手机端完成学号认证

1、请扫描二维码关注“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云就业平台”或者在微信搜索框直接搜索我校就业微信公众号的名称,关注。

2、点击公众号右下角“毕业生”,进入“个人中心”,输入学号和身份证号后六位,登录,完成学号认证。

三、参加招聘会

点击公众号左下角“招聘汇”,进入“双选会”,点击“现场双选会”, 选择需要参加的双选会场次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2021年校园网络双选会”,领取电子票即可参加本次招聘会。

四、完善电子简历(PC端和手机端均可)

1、PC端登录就业信息网,点击“简历管理”填写求职意向、基本信息、教育经历等信息,点击“保存”。简历完成度需在70%以上才可投递。填写完电子简历之后还可点击“预览”,方可下载打印简历。

2、手机端,进入学校就业微信公众号,进入个人中心,点击“简历管理”,点击“编辑”即可完善个人简历。

朝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就业信息网:

 http://www.cysz.bysjy.com.cn/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