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沈阳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机械学院专场线上双选会

招聘会信息
  • 沈阳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机械学院专场线上双选会

    间:2021-12-13 9:00    2021-12-15 17: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21-12-11 15:00

    点:线上招聘

    主办方:沈阳工程学院机械学院

    点击人次:28621

招聘会说明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衷心感谢贵单位多年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与厚爱,为机械学院扎实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为全面推进我校就业工作上质量上台阶,具有针对性的为毕业生提供就业机会,提升就业质量,我们将举办沈阳工程学院2022届毕业生机械学院专场线上双选会,值此沈阳工程学院机械学院诚挚邀请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参加机械学院专场线上双选会,招贤纳士,广招人才。

[学院介绍]: 

沈阳工程学院机械学院秉承“明德致知、精工博学”的校训精神,坚持“服务电力、服务辽宁,工程教育、应用为本,产教融合、卓尔不群”的办学理念;围绕“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的教育理念,构建以结果为导向的人才培养体系;坚持以立德树人为根本、以提高质量为核心、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转型发展为路径,培养高级工程技术应用型人才,为社会培养输送了近万名优秀毕业生。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是辽宁省一流本科教育示范专业、沈阳工程学院转型发展示范专业。各专业秉承“人才培养职业化,专业建设模块化,教学方式项目化,实践教学真实化,校企合作深度化”的专业建设理念。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工学结合长效机制,开启了“订单式”、“校中厂”、“校外实训基地”等人才培养模式,为企业“量身定制”符合岗位要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学院现有教工52人,其中具有博士学位教师18人,教授3人,副教授12人;拥有省级大学生实践教学基地3个,校企合作研究基地2个,工程技术研究中心1个,校企合作建设实践基地20余个。学院鼓励学生参加本科生创新竞赛,年均200多人次参与,获得国家级奖项20余项,省级70余项。近三年毕业生就业率一直保持在95%以上,研究生升学录取率逐年提高,就业领域分布在能源电力、装备制造、飞机、新能源、钢铁、电梯、地铁、汽车和医疗设备等行业。

[专业介绍]: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是以机械设计和制造为基础,强调现代机械工程与电、液、测控以及计算机技术的融合。本专业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较系统地掌握现代机械设计制造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具有较强的技术应用能力、工程意识和合作、创新精神,在装备制造领域生产一线从事机械产品的设计制造、技术运用与改造、运行管理和经营销售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就业方向:毕业生可在装备制造业、汽车制造业、机械设计研发单位、电力企业从事设计制造、科技开发、产品销售与维修等方面的工作。机械制造技术、机械工程测试技术、机械制造装备设计、CAD/CAM技术、材料成型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等。

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专业(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过程装备与控制行业的机械工程、热能与动力工程、控制工程等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具有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与创新意识,面向机械、电力等能源装备相关领域,主要从事过程装备的设计、制造、运行控制等工作的高级应用型工程技术人才。

      就业方向:能源装备生产运行和维护、能源装备企业机械产品设计、制造、运行管理和经营销售。

机械工艺技术专业(本科)

培养目标: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机械制造、工艺技术、智能制造领域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与技能,具有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与创新意识,面向装备制造及智能制造等机械相关行业领域,从事产品的开发设计、工艺设计、技术服务、加工制造、运行管理、维修维护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

就业方向:机械行业、企业从事产品设计、新产品开发和技术改造与创新的设计工程师。生产现场从事机械制造加工工艺规程的编制与实践、工艺装备的设计和制造的工艺工程师。数控机床编程与操作的工艺编程人员。机械加工和数控设备的维护、维修人员。机械CAD\CAM技术的应用人员。企业生产组织和管理、机电产品的销售和技术服务人员。


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AISEC)

培养目标: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AISEC)是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针对国内应用型本科院校提供的教育国际化支持方案的启动项目,全称为本科学术互认课程(应用型)(International Scholarly Exchange Curriculum for Universities of Applied Sciences,简称“AISEC”)。本专业培养具有一定国际视野和国际化思维方式,了解他国价值观、掌握国际事务运作规律和通用规则;具有良好的人文素养及健康的心理与身体素质、积极的学习与行为习惯;具备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的基础理论、专业知识与技能,能够将数字化、自动化、智能化技术与本专业知识有机融合,并考虑社会、法律、安全、文化、环境等非技术性因素,有效解决复杂工程问题,有较强的工程实践能力与创新意识,能够从事国际化产品的设计开发、加工制造、运行管理、维修维护等方面工作的应用型高级工程技术人才。符合学位授予要求,授予工学学士学位。在本专业中包含数字化设计、数字化制造、机电液控制技术、能源装备及运行和综合实践等多个专业模块课程,学生能够获得良好的工程实践训练,具有综合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

就业方向:能源电力企业、装备制造业、汽车制造业、航空企业、机械设计研发单位、出国深造。



一、双选会时间

双选会举办时间:12月13日9:00 - 12月15日 17:00

企业报名截止时间:12月11日15:00

二、报名办法

本次双选会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请用人单位在沈阳工程学院云就业平台(http://job.sie.edu.cn/)注册,已经注册单位直接在相应的双选会网上申请,待审核通过后,云就业平台将发送成功预约信息,邀请企业进行线上招聘。网上报名截止申请时间为12月11日15:00。

三、联系方式

王老师 024-31975597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