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就业工作简介

2019年1月10日   点击人次: 30806   

      渤海大学招生与就业处负责全校本科生、研究生的就业指导服务工作,竭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欢迎用人单位来我校招聘,我们愿与用人单位长期合作、共同发展。


工作内容:


1、根据国家就业方针、政策以及学校的有关要求,制定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实施办法,全面负责学校全日制研究生、本科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2、积极对外联络,建立并巩固就业基地,不断拓宽就业空间,建设好毕业生就业市场,组织好校园招聘活动,规范毕业生就业行为。


3、负责用人单位毕业生需求信息的收集、整理、发布;负责统计毕业生生源情况,及时向社会发布毕业生求职信息并做好宣传推荐工作。


4、负责广泛宣传国家政策,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城乡基层、中西部地区、艰苦边远地区和部队建功立业。


5、负责学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络系统及平台的维护,为毕业生就业创业提供现代化信息技术服务。


6、负责组织实施全校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工作,为学生提供全程化、专业化的职业指导与咨询。


7、积极开展毕业生就业工作队伍建设与培训,建设一支专兼结合的高水平就业工作队伍。


8、针对家庭经济困难、就业困难毕业生,开展"一对一"帮扶,提供必要的就业援助。


 9、负责毕业生资格审核,协议书等就业材料的管理,就业派遣及调整改派等事宜,与省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做好毕业生离校前后就业服务的衔接。


10、负责毕业生就业有关的调查研究工作,完成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及就业质量报告的编写与发布工作,为学校教育改革和人才培养提供参考。  


联系方式:  单位入校招聘等事宜   0416-3406688

                   学生就业统计工作   0416-3400232

                   学生档案邮寄工作   0416-3400232


地址:  辽宁省锦州市松山新区科技路 19 号


邮编: 121013


传真: 0416-3406688


信箱:  bhdxjyb@126.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