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1654580-1900.jpg

渤海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邀请函

2020年2月14日   点击人次: 825   

尊敬的用人单位:

  诚挚地感谢贵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衷心地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加强合作,紧密联系,更好地建立起人才供需合作关系。

  在全国人民共同抗战“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为减少疫情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招生与就业处现通过渤海大学就业信息网服务平台召开“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


招聘会时间2020年228—2020年327

招聘会形式:网络招聘会

报名方式请用人单位在渤海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bhu.edu.cn/)选择“渤海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报名,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将在网上招聘模块显示,学生自主在线投递简历,后续可通过在线面试等方式达成就业意向。

  具体详见:http://jy.bhu.edu.cn/detail/jobfair?id=4858

 

联系人:巩老师

联系电话:15604962931

 

              渤海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20年2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