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2027886-8661.jpg

渤海大学关于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招聘工作的通知

2020年2月18日   点击人次: 3060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在全国人民共同抗战“新冠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总体部署,为减少疫情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影响,满足毕业生的就业需求,确保校园招聘工作的正常进行,现将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招聘工作说明如下:

一、举办渤海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学校于2020年2月14日启动了春季网络招聘会(http://jy.bhu.edu.cn/detail/jobfair?id=4858)请用人单位登录渤海大学就业信息网,选择“渤海大学2020届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会”报名,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招聘信息将在网上招聘模块显示,学生自主在线投递简历,后续可通过在线面试等方式达成就业意向。

二、在线发布招聘信息。请用人单位登录渤海大学就业信息网,进入后在“在线招聘”专栏发布招聘信息,我校审核通过后发布并组织毕业生积极参加线上应聘或投递简历。

三、可以使用“腾讯会议”开展线上专场宣讲工作。目前每天暂安排10:00、14:30各一场,请用人单位选择上述场次,至少提前两天进行申请,以便学校审核、通知毕业生;

“腾讯会议”开展线上专场宣讲工作具体步骤如下:

(一)用人单位:

      1. 下载“腾讯会议”APP,按提示进行注册,成功后点击“预定会议”,输入开始时间、结束时间,依次点击“完成”、“添加”,查看生成的会议清单并记住“会议号”,会议即预定完成;

      2. 在渤海大学就业信息网点击“单位登陆”,进入后在“宣讲会申请”专栏发布宣讲信息(场地选择“空中宣讲会”),提供会议的开始时间和会议号,我校审核通过后按时开展宣讲。学生通过会议号进入指定的会议聆听宣讲;

      3. 宣讲前,将移动端或PC端的单位宣传视频或PPT打开;宣讲时,点击“腾讯会议”下方的“屏幕共享”,再切换到视频或PPT,参会人员即可看到视频或PPT。

      (二)毕业生:

      微信小程序搜索“腾讯会议”或下载“腾讯会议”APP,按提示进行注册,查看我校就业信息网中单位的宣讲时间,根据会议号在指定的时间加入会议,聆听企业宣讲。

 

                        招生与就业处

                        2020年2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