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4949467-6941.png

锦成生涯GPS活动通知

2020年3月21日   点击人次: 4448   

亲爱的同学们:

为认真贯彻落实好上级和学校“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同学们职业生涯规划和就业影响,做好我校线上生涯教育、职业规划、就业指导等工作,助力大学生稳定就业。我校联合北京新锦成数据科技有限公司,利用生涯GPS系统,免费为大家提供服务。

 

系统简介:你期待从职业中收获什么?你的能力能够胜任自己理想的工作吗?当你初次走出学校,可能会对未来感到茫然和焦虑,对自己产生一连串的疑问。不要担心,这是每一个人必经的阶段。职业测评以科学的理论为基础,帮助你认清自己的兴趣、价值观,了解自己的能力。在充分认识自己的基础上,你可以更好地掌控未来的职场人生方向。

 

登录方法:该系统为手机端登录,微信搜索“生涯GPS”小程序或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小程序,点击我的-点击绑定。输入账号密码即可登录。用户名为“bhu-学号”,初始密码为123456。如下图所示:

 

1.打开与绑定

                                               

1.png

2.进入小程序能做什么?


2.png


 

3.还有一些其他小功能可以点击看看自主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