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4948968-7153.png

团中央“千校万岗·就业有位来”线上就业服务季活动—渤海大学专场招聘单位邀请函

2020年3月23日   点击人次: 2748   

渤海大学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的指示,根据教育部、辽宁省有关通知精神和学校工作实际,疫情防控期间暂停线下招聘会、宣讲会,力推空中双选会,努力做到“就业服务不打烊,网上招聘不停歇”。

渤海大学2020届毕业生共计5391名,其中本科生4618名,硕士研究生773名(点击查询毕业生专业人数情况)。为畅通信息渠道,实现供需双方的有效对接,学校积极与智联合作,通过智联招聘平台举办“渤海大学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届时供需双方可在线上进行面试、招聘等活动。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招聘英才。有关事宜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20年4月10日(星期五)9:00—17:00

二、报名时间

2020年3月20日——4月9日17:00

三、参会对象

2020届毕业生、有招聘需求的用人单位。

四、具体流程

1、展位预定:点击渤海大学2020届毕业生空中双选会(网址: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1701)选择【企业端登陆】、登录成功后【报名参会】,填写招聘【专业、人数】,【确定报名信息】完成报名(无智联账号请先注册)。

2、等待审核:学校对企业进行审核,审核结果通过短信告之。

3、职位发布:学校审核通过后,开放【进入企业后台】按钮,在“前台界面管理”发布职位,最多可发布10个职位,在“候选人列表”查看已投递简历。

4、线上交流:空中双选会开场后,可对已投递/报名该场学生大厅的学生,发起文字/视频沟通。点击菜单【学生大厅】,可查看所有报名该场次学生简历,进行互动。若学生未在线发起沟通,学生将收到短信提醒。

五、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展位预定截止至2020年4月9日17点。

2、本次双选会免收展位费。

3、本次双选会由智联招聘协办并提供技术支持。

4、招聘过程中,不得出现虚假信息、传销信息、带歧视字眼等信息,一经发现,取消其参加资格。

六、学校简介

渤海大学建于1950年2月,是辽宁省政府主办的综合性大学,位于渤海之滨的历史文化名城辽宁省锦州市。

学校占地2250余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设有17个二级学院,48个本科招生专业,拥有18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7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涵盖经、法、教、文、史、哲、理、工、农、管、艺等学科门类,现有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本科在校生21900余人。

学校内涵建设明显加强,综合实力显著提升,武书连、网大网、校友网、中国科学评价研究中心等国内高校评价机构对高校实力排名结果显示,渤海大学综合实力和专项指标,在全国近800所本科公立高校中排名接近二百强,省属高校前八强。

学校基础设施完善,图书馆馆藏图书282万册,仪器设备充分满足教学科研需要。校园环境优美,林木葱茏,2010年在搜狐网第二届全国高校最美丽校园评比中位列第八,是全国绿化模范单位、辽宁省造林绿化先进单位和辽宁省安全文明校园、辽宁省生态文化教育示范基地。

渤海大学始终不渝地坚持走内涵发展之路,始终不渝地坚持以质量求发展的办学思想,学校将以现有的传统优势学科为基础,积极发展新工科和新文科,努力把渤海大学建成拥有一流学科专业的、多学科专业协调发展、特色鲜明、国内有知名度的高水平应用型综合性大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