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大学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2020年9月24日   点击人次: 3043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单位长期以来对渤海大学就业工作的支持!

为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活动的通知》的通知精神,按照省教育厅、人社厅的要求,充分发挥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恢复线下校园招聘活动对促进毕业生就业的作用,积极稳妥推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学校决定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基础上,欢迎并积极配合用人单位到校园招聘,为确保招聘活动安全有序开展,现将我校2020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相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时间安排及预约流程

1.9月25日起用人单位可进校开展线下校园招聘活动,预约专场招聘会需要提前五个工作日在我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申请。用人单位如有特殊情况因故需要取消专场招聘会或双选会时,请至少提前2天电话告知。

2、根据疫情防控需要,每日举办招聘会数量上限为4场,专场招聘会地点视需求专业而定,安排在松山校区或者滨海校区。笔试、面试场地将根据实际情况安排。

3.全年持续举办线上招聘活动,线下双选会将根据疫情防控要求适时开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二、招聘单位入校要求

1、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需提交《渤海大学来校招聘单位健康承诺书》(加盖用人单位公章的扫描件)至bhdxjyb@126.com,学校将留存备案并作为入校审核材料。

2、结合目前疫情防控工作需要,进校开展线下招聘的用人单位仅限于国家公布的低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且所有入校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可继续采取线上的方式开展招聘活动。

3、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2人。进校人员需在招聘活动开始前1天向学校提供“辽事通”绿码“国家政务服务平台”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截图办理入校申请。招聘当天我校将安排专人在指定校门引导招聘人员入校,招聘人员需携带身份证和渤海大学来校招聘单位健康承诺书(附件1),出示健康防疫码并配合做好体温监测、入校登记等工作。招聘过程中需全程佩戴口罩,遵守校园防疫规定。

、学生入场要求

1.疫情防控期间,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只针对本校学生开放。学生凭借校园卡出入会场,接受体温测试,全程佩戴口罩。

2.参会毕业生按照工作人员引导并到指定位置就坐,有序进出招聘场地,视人员密集程度,对参会毕业生实施限流分批入场管理,进出会场均保持1米以上距离。

、生源信息

目前我校2021届本科毕业生共有4671人,硕士毕业生881人,(具体生源情况详见:http://bhuniversity.bysjy.com.cn/detail/news?id=512775&type_id=8994),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到我校招贤纳才。

、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16-3406688

联系人:巩老师

电子邮箱:bhdxjyb@126.com

渤海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jy.bhu.edu.cn/

学校地址:辽宁省锦州市松山新区科技路19号(松山校区)

辽宁省锦州市经济开发区金山大街20号(滨海校区)

 

 

                          渤海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20年9月24日

 

附件:《渤海大学来校招聘单位健康承诺书》


相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