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国考线上备考公开课

2020年10月15日   点击人次: 793   

2021年国考公告已经发布,同学们在查阅公告时会有诸多的疑问,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国考情况,招生与就业处邀请中公教育在线开展公益讲座,为大家深入剖析公告、梳理报考脉络,帮助大家更好的进行国考准备。

听课地址:http://19.offcn.com/class-194549/?scode=db1LFz

一、课程时间:10月16日 18:30-20:30

二、课程设置:国家公务员考试政策+应该如何选择国考岗位+21国考有哪些报考注意事项

三、课程特色:

1、国考公告系列讲座

历年职位解析,真题解析,行测、申论备考指南,等四位一体,从零散到集中,提升国考认知程度、备考能力。

2、精选国考题型

囊括国考所有题型,由点到面,增强各位题型的分析,解答能力,实现手到擒来,轻松上分。

3、历年岗位分析

历年的职位分析,21应届毕业生应该如何选择岗位,如何躲避高竞争岗位,从岗位报考上占据优势。

四、活动交流群,微信群

群内全天在线解答考试相关问题,不定期发放备考资料,考试习题等

IMG_7464(20201015-145907).PNG

五、奖项设置

抽奖环节安排在授课结束后进行,扫码加入微信备考交流群。群内红包形式抽奖。

设置奖项:

学霸奖3名     

奖品:网校精品课程

 爱学习奖5名   

奖品:公务员考试精品图书一套

中奖同学请在抽奖活动结束五天内联系微信群里面添加中公老师微信与老师取得联系。

640.webp.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