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大讲堂第六讲-【渤海大学×职巢】大学生职业发展与规划系列活动(滨海校区)

2020年10月23日   点击人次: 2696   

【渤海大学×职巢】大学生职业发展与规划系列活动(第二期)

 

 

即将毕业的后浪们,

接下来的这个“礼物”你一定会喜欢!

 

那就是:

20201020日至20201021日渤海大学携手职巢举办活动后,

因受到渤海大学同学的强烈欢迎,

为了更近一步帮助渤海大学的同学们解决秋招面临的问题

“渤海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再次携手职巢,将公益进行到底

渤海大学滨海校区的同学倾力奉上第二期【求职宝藏】”

 

                                              1.png

 

宝藏讲座即将开启,你还不来,就晚了哦!

 

No.1 秋招主题讲座活动

1、讲座内容

♦职业规划

♦秋招与春招的准备

♦就业市场热门行业解读

♦各大行业招聘趋势

♦笔试、面试技巧

 

2、活动时间:202010271800

 

3、讲座地点:渤海大学师滨海校区(具体地点根据学生报名人数另行通知)

 

4、参加人数:50人-100人

 

5、主讲老师:Linda老师

 

 2.jpg


l  国家生涯规划师、职巢首席职业规划师、教学产品研发主管 

 

l  北京985高等院校本硕连读

 

l  曾任“BAT”大厂HR、上市公司招聘主管、高校职业规划教师

 

l  拥有6年职业规划行业经验,2000+学员真实职业辅导经历,曾多次帮助学员斩获华为、网易、字节、四大、高校、中信证券等dream offer

 

l  独创“八维面试”评估方法,包含:沟通和表达;     灵活和随机应变;团队协作和人际影响力;自信和精神面貌;逻辑和分析能力;创新和思辨思维;     专业与经历;求职动机和职业态度。从上述八个维度快速为学生提供精准定位。

 

3.jpg


 

N0.2 模拟面试(单面)

♦面试地点:渤海大学师滨海校区(具体地点根据学生报名人数另行通知)

活动时间:202010289:00-18:00(学生将分批次时间段参加模拟面试活动,具体时间【职巢】咨询师将于同学进行沟通并安排)

♦单面形式:分6组,每组3位面试者,一位面试官

♦面试时长30min,包括模拟面试、点评及Q&A环节

♦面试官:Linda

 

No.3 模拟面试(群面)

♦面试地点:渤海大学师滨海校区(具体地点根据学生报名人数另行通知)

活动时间:活动时间:202010289:00-18:00(学生将分批次时间段参加模拟面试活动,具体时间【职巢】咨询师将于同学进行沟通并安排)

♦群面形式:分2组,每组8~10位面试者,4位面试官

♦面试时长90min。每组一个case,自由讨论25~30minPre 3~5min,点评及Q&A 10~15min

♦面试官:Linda & Kiki & Kevin & Cindy

4.png

 

05 活动报名形式

请参加同学于1026日(星期一)20:00前,通过扫描下方【职巢】咨询师微信二维码的形式,添加咨询师微信并报名本次活动,名额有限,欲报从速

PS:电子版个人简历需提前发送给【职巢】咨询师,咨询师将根据学生情况预约专业指导教师进行审阅,以便为同学提供更有针对性的指导。5.jpg

 

06加微信,送好礼

学生在添加【职巢】咨询师微信后,咨询师将为学生免费提供所在行业的优质简历模板及1v1简历诊断课程,并获得活动详情资讯。

 

 

通过这次讲座活动,可以使学生了解职业规划的重要性,让即将步入职场的大学生拥有更清晰的定位。市场所需的人才非常多,但真正校验学生的还是其自己本身,不是言辞,而是能力。现在的付出,是为了以后成就更好的自己。

 

最后悄悄告诉你哦:

讲座中与老师即兴问答互动的同学和模拟面试中表现优异的同学,【职巢】老师将为学生提供小礼品哦!

 

6.png还在等什么,

渤海大学的小伙伴们!

快去报名吧,

和【职巢】共同发现更好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