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1840160-5741.jpg

渤海大学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2021年9月15日   点击人次: 2972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和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我校已正式启动2021年秋季毕业生就业工作,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来校选聘优秀毕业生。

    根据国家、省、市近期疫情防控工作相关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情况,渤海大学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招聘方式,在做好校园防疫工作的同时,保证招聘活动安全、高效、有序地开展,现将2021年秋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如下:

    一、总体安排

    我校2021年秋季校园线下招聘活动预约开始时间为9月15日,进校举办招聘活动的首日为9月22日。预约线下招聘的用人单位请登录学校就业信息网进行预约按要求上传相关材料。鉴于疫情期间的校园管理模式,无法办理临时入校及场地使用预约,请各单位提前做好工作安排。

    按照地方及我校疫情防控期间相关校园管理办法,进校开展线下招聘的用人单位仅限于国家公布的低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且所有入校招聘工作人员进校前14天内无境外和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中高风险地区的用人单位可继续采取线上的方式开展招聘活动。

    疫情防控期间,学校实行封闭管理,所有线下招聘活动只针对本校学生开放。

    二、预约指南

    1.招聘形式

    线上招聘:线上招聘活动包括云宣讲会和线上招聘信息发布。

线下招聘:线下招聘活动包括现场宣讲会、中小型双选会。

    2.预约方式

    用人单位通过登录渤海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jy.bhu.edu.cn,根据所选招聘形式进行预约。

三、时间及场次安排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举办时间分为上午、下午两个时段:

    上午:10:00-11:30

    下午:14:30—16:00 

1.用人单位如有试讲或面试需求,可提前预约场地或视情况现场预约场地。

2.场地布置:场内提供投影、音响等设备;如有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形式的面试需求,可安排在学校大学生公共就业能力实训中心进行。

    四、进校人员要求

1.用人单位需提前填写《渤海大学来校招聘单位健康承诺书》,进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

2.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进入校园如在松山校区招聘请从北门(科技路)、如在滨海校区招聘请从南门(金山路进入校园,进校时出示身份证、行程码、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及核酸报告(省外来锦人员,包含有省外行程人员,必须持有48小时内核酸检测报告,省内外市人员持一周内核酸报告,本市人员持8月30日后核酸报告,所有无核酸人员禁止入校经体温测量正常后进入进校要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随时进行调整);活动中,招聘要全程配戴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一定距离。

3.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应积极协助校方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

    五、校园宣传

    学校提供以渤海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渤海大学就业服务平台公众号以及相关学院就业工作群等线上宣传方式。

    六、联系方式

    0416-3406688 巩老师

渤海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21年9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