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1757416-8905.jpg

入校招聘疫情防控要求(实时更新)

2021年9月16日   点击人次: 1324   

1.用人单位需提前填写《渤海大学来校招聘单位健康承诺书》,进校招聘人员原则上不超过3人。

2.用人单位招聘人员进入校园如在松山校区招聘请从北门(科技路)、如在滨海校区招聘请从南门(金山路进入校园,进校时出示身份证、行程码、新冠疫苗接种证明及电子版或纸质版核酸报告(省外来锦人员,包含有省外行程人员,须持有2次核酸报告,一次为上车前48小时的,一次为到锦州市后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14天内无省外行程的省内人员不需要提供核酸报告经体温测量正常后进入进校要求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随时进行调整);活动中,招聘要全程配戴口罩,与学生互动交流时保持一定距离。特别提示:14天内如有山东、河北、湖南、内蒙古、甘肃、北京、陕西、贵州、云南、宁夏以上省份的行程,按照学校最新疫情防控要求暂时不能入校,招聘活动可待情况稳定后再预约开展,具体可入校时间将另行通知。

3.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应积极协助校方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校园管理规定,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


渤海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21年10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