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1932681-8131.jpg

渤海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2021年9月18日   点击人次: 2921   

尊敬的校友企业领导、各位2022毕业生:


诚挚感谢各校友企业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衷心地希望我们能够继续加强合作,紧密联系,更好地建立起人才供需合作关系。

最大限度减少疫情对2022届毕业生就业的影响,助力2022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我校定于2021928日举办渤海大学2022届毕业生秋季网络视频双选会诚邀广大招聘单位和毕业生参会!现将有关事项函告如下:


双选会时间:20219289时—16

双选会形式:网络视频双选会

报名时间:2021918日—927

就业网址:http://jy.bhu.edu.cn

主办单位:渤海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技术支持:云就业/陈老师(微信)15764331886

 

一、报名方式

企业报名链接:
https://hr.bysjy.com.cn/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video_jobfair_id=2059 


求职者报名链接:
https://www.kuaizp.cn/seeker/jobfair/jobfair_detail.html?video_jobfair_id=2059 


 

二、注意事项

1.本次双选会对单位和学生不收取任何费用。

2.为保障在线视频面试效果,请各用人单位及毕业生选择PC端开展视频面试;推荐选择谷歌浏览器,请提前准备好电脑、耳机等相关设备,确保网络畅通。

 

三、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16-3406688


渤海大学2022届毕业生信息:

http://jy.bhu.edu.cn/detail/news?id=620019&type_id=8994

                                   

                                 

                               渤海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2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