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35996458-9549.png

2021年“百校千企”人才对接计划——辽西地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暨渤海大学2022届线上双选会邀请函

2021年11月4日   点击人次: 7116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鼎力帮助!

渤海大学始建于1950年2月,是省属公办本科综合性大学,位于渤海之滨历史文化名城辽宁省锦州市,为具有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和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培养院校。学校占地2250余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设有19个二级学院,49个本科专业,拥有18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7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涵盖经、法、教、文、史、哲、理、工、农、管、艺等学科门类,现有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本科生22000余人。

为了更好地向用人单位及社会各界推介我校2022届毕业生,为用人单位与学生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受省大学生就业创业中心委托我校借助智联招聘网络平台举办辽西地区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会暨渤海大学2022届秋季线上双选会(第二场),诚邀各用人单位参会。

现将活动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一、会议形式

网上视频招聘。

二、举办时间

会议时间20211115—11月20日9:00-17:00

报名时间:即日起-1114

参会方法:

企业端报名链接:https://cct.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7436

学生端报名链接:https://sxh.zhaopin.com/jobfair/jobfairDetails/7436

操作指南见文末。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招生与就业处 巩老师   

联系电话: 0416-3406688

渤海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bhu.edu.cn

智联技术支持:400-885-9898(客服)

其他事项

本场双选会是由渤海大学发起,不收取任何费用。所有报名企业需要学校审核,审核未通过系统会自动下线展位信息,敬请理解。  

为保障双选会运行秩序和应聘学生的合法权益,本次活动拒绝传销招聘、虚假招聘、委托招聘,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招聘行为,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求职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和方式与毕业生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

感谢各用人单位给予渤海大学学子的肯定和厚爱,渤海大学招生与就业处将一如既往为您的招聘工作提供全方位服务。


渤海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2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