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62107029-5109.jpg

渤海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2022年9月2日   点击人次: 2181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和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切实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诚挚邀请贵单位广纳贤才!

渤海大学始建于1950年2月,是省属公办本科综合性大学,位于渤海之滨历史文化名城辽宁省锦州市,为具有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院校和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培养院校。学校占地1950余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设有20个二级学院,53个本科招生专业,拥有18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10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涵盖经、法、教、文、史、哲、理、工、农、管、艺等学科门类,现有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本科生21000余人。

现诚邀各行业招聘单位和毕业生参加“渤海大学2023届毕业生秋季网络视频双选会”,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1、网络视频双选会安排

报名时间:2022年93日922日15:00

举办时间:2022年923日(周9:0016:00

     式:网络视频双选会

就业信息网网址:http://jy.bhu.edu.cn

2、报名方式

企业报名链接:http://l.rendd.cn/7a6bc8

求职者报名链接http://l.rendd.cn/e597ed 

3、联系方式

联系人:巩老师  

联系电话:0416—3406688  

电子邮箱:bhdxjyb@126.com

4、其他事宜

本次双选会对单位和学生不收取任何费用;为保障在线视频面试效果,请各用人单位及毕业生选择PC端开展视频面试;推荐选择谷歌浏览器,请提前准备好电脑、耳机等相关设备,确保网络畅通。

    渤海大学2023届毕业生信息:http://jy.bhu.edu.cn/detail/news?id=741966&type_id=8994

 

图片1.png       图片2.png

  企业操作指南                  学生操作指南

 

     

 

渤海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22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