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79277993-7975.jpg

渤海大学2023届毕业生师范专业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2023年3月20日   点击人次: 1952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贵单位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和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我校将于2023年4月22日举办“渤海大学2023届毕业生师范专业专场招聘会”,诚挚邀请您届时参会!

渤海大学始建于1950年2月,是省属公办本科综合性大学,位于渤海之滨历史文化名城辽宁省锦州市,为具有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研究生资格和中国政府奖学金来华留学生培养院校。学校占地1950余亩,总建筑面积60万平方米,设有20个二级学院,53个本科招生专业,拥有18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和10个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涵盖经、法、教、文、史、哲、理、工、农、管、艺等学科门类,现有全日制在校硕士研究生、本科生21000余人。

2023年我校将有硕士毕业生1182人,本科毕业生4642人,其中本科师范专业共14个,毕业生1887人。

、会议安排

会议时间:2023年4月22日(周六)13:30—17:00

报名时间:2023年3月21日 9:00— 2023年4月14日17:00

会议地点:辽宁省锦州市松山新区科技路19号

  渤海大学(松山校区)综合楼南楼一楼大厅

二、参会方式

1.报名:申请参会的用人单位请登陆渤海大学就业信息网(http://jy.bhu.edu.cn/)进行注册,注册时须完整填写单位信息、上传有效证件;已经注册入驻我校的用人单位可以直接登陆,报名。

2.4月17日在渤海大学就业信息网公布参会名录。

三、参会须知

1.双选会企业凭借云校招审核通过详情中的二维码参会,现场扫码签到;

2.我校将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一桌两椅),双选会当天不允许私自调换位置。我校将统一印制参会单位招聘海报;

3.会议期间所有参会单位免收会务费,交通、食宿等费用自理,不接受招聘会当天现场报名,敬请谅解;

4.因展位有限,请有意向的用人单位提早报名,招聘岗位所需专业与我校专业匹配度高的单位将优先安排,展位额满为止。已经确定参会的企业如果临时不能来校参会,请提前电话通知。

四、入校须知

1.用人单位需提前填写《渤海大学入校招聘人员申请表》并将申请表上传回执。

2.用人单位招聘人员从松山校区北门(科技路)进入校园,要求佩戴口罩,查验身份、测体温、在查验合格后方可入校。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谢绝入校。

3.用人单位进校招聘人员应积极协助校方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校园管理规定,维护正常教学秩序,服从学校的统一安排。

五、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416-3406688  巩老师

 

附件:渤海大学2023届师范相关专业毕业生信息册



招生与就业处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