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辽宁省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体 暨沈阳医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招聘会信息
  • 辽宁省医药类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协作体 暨沈阳医学院2024年春季校园招聘会

    间:2024-3-31 9:00    2024-3-31 12:0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24-3-26 0:00

    点:沈阳医学院体育馆(沈阳市于洪区黄河北大街146号)

    主办方:沈阳医学院

    点击人次:82122

招聘会说明

尊敬的用人单位:

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沈阳医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心和支持!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同时满足用人单位的招聘需求,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我校拟于2024年3月31日举办“沈阳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现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莅临我校参会!

现将有关时间安排及事项敬告如下:

一、时间与地点

时间:2024年3月31日(星期日)9:00-12:00

地点:沈阳医学院体育馆(沈阳市于洪区黄河北大街146号)

二、会务服务

1.我校为每个参会单位提供一个展位(规格1M×2M,含一张桌子、两把椅子)及招聘会当日饮用水、工作午餐。

2.本次招聘会信息将于会议前期在沈阳医学院就业信息网、省内医药类院校就业网站、沈阳医学院云就业微信平台等进行广泛宣传。

三、报名参会办法

请参会单位从即日起至3月23日中午12:00点前登录沈阳医学院就业信息网(http://symc.bysjy.com.cn/)进行单位注册(已注册单位可直接报名),在双选会模块下申请参会、填报招聘信息,报名审核通过后会接收到微信公众号推送。

四、报到时间及地点

请参会的用人单位于2024年3月31日上午8:00前到沈阳医学院体育馆招聘会接待处报到,凭报名成功后在就业信息网上下载的进校材料进校。

五、酒店预订

参会单位可享受我校会议房间协议价,请参会单位根据需要自行预订房间(未设接站车等服务)。沈阳华强诺华庭酒店(沈阳市沈北新区道义南大街8-1号,距学校5.5公里左右),联系人:徐娇 15142029201。

六、有关事宜

1.用人单位参会人员须配合校方做好招聘现场的安全保障工作,遵守学校管理规定,服从学校统一安排。

2.本次招聘会不收取任何费用,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3.当日下午需召开专场招聘会的单位,请在报名网站后台“宣讲会”栏目下申请,每场时间限定为2小时以内(12:30-14:30),申请时请备注时间。因教室数量有限,学校将根据申请时间酌情安排,望理解。

4.如需邮寄招聘会宣传物料,请按照下方通讯地址邮寄,仅接收顺丰快递,并请提前告知学校工作人员。

5.本次招聘会邀请函请登录沈阳医学院就业信息网下载。

6.招聘会参加成功的单位请加入沈阳医学院2024招聘单位qq群,更详细的招聘会细则和通知会在群内发布。(加群备注单位)

七、联系方式

联 系 人:王老师  万老师

联系电话:024-62215829

通讯地址:辽宁省沈阳市于洪区黄河北大街146号

就业网站:http://symc.bysjy.com.cn/     

电子邮箱:symc_jy@163.com

招聘单位QQ群:731553134

 

 

 沈阳医学院招生就业中心

 2024年3月6日

image.png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