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双选会 > 详情

招聘提示:收取培训费、贷款培训,或在录用过程中需支付体检、服装、押金等费用、鼓吹出国出境务工短期内可获得丰厚报酬等都属违法行为,请求职者提高警惕,谨防上当受骗,如遇类似情况,请立即举报。

  • 辽宁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校友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信息
  • 辽宁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校友专场招聘会

    间:2021-5-17 8:30    2021-5-23 16:30
    开始前提醒我

    打开【微信】-【扫一扫】,进入手机日历提醒功能,

    进入日历界面后,您可以调整提醒时间,

    以便您准时参会哦~

    报名截止时间:2021-5-23 16:00

    点:因疫情防控要求转为线上

    主办方:辽宁大学

    点击人次:18512

招聘会说明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抓住毕业生求职关键期,全力促进我校2021届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我校将于2021年5月17日-5月23日举办“辽宁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校友专场招聘会”(线上),诚邀贵单位参加。

时间:2021年5月17日08:30-5月23日16:30

报名方式:申请参会的用人单位请点击专属链接,报名“辽宁大学2021届毕业生就业促进周系列活动——校友专场招聘会”,请提交最新版实时有效的职位信息和招聘简章,感谢您的配合。

注意事项:

按照疫情防控要求,招聘会转为线上,后续招聘环节也请采取线上形式,感谢您的理解和配合。

毕业生参会方式

pc端:http://lndx.bibibi.net/detail/jobfair?id=8212,点击链接查看企业详情,按照简章里招聘邮箱进行简历投递。

手机端:搜索“辽宁大学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微信公众号-左下菜单“招聘汇-“双选会-选择本场“校友专场-双选会详情里点击“参会单位-查看更多参会企业-“网上招聘,即可查看企业招聘简章和职位详情,请按照简章里招聘邮箱进行简历投递。


参会单位
  • 网络招聘
  • 现场招聘

近期双选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