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与就业处致毕业生的一封信

2020年2月3日   点击人次: 2086   

亲爱的毕业生们:

    大家好!

    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在蔓延的严峻形势下,积极做好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根据上级有关通知精神和学校防控工作的统一部署,在确保必要工作有序开展的同时,为更好地保障广大毕业生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招生与就业处对部分工作进行如下调整:

    一、线上应聘活动。学校暂停举办现场毕业生供需双选会,将通过学校就业网络平台开展线上招聘活动。各位毕业生请充分利用学校就业网(http://jy.bhu.edu.cn)以及就业微信平台进行应聘活动。

二、简化改派手续。根据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的通知,在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办理改派只需要提供原报到证、就业协议书、原单位解约函原件,不需要提供学校改派意见,所以毕业生办理改派无须回校。

三、国考面试延期。接上级通知,教育部已经与有关部门协商推迟2020年度国家公务员考试招录面试时间,具体相关安排将另行通知,同学们无须提前返校。

四、线上就业指导。毕业生如有就业相关问题,可通过就业网留言或者发送邮件至bhdxjyb@126.com,招生与就业处将尽快安排指导教师解答相关疑问。

五、暂停线下业务。招生与就业处暂停线下业务办理,恢复办理的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因特殊情况急需办理的,请毕业生通过辅导员(或就业网留言)与我处联系预约,经部门研究、学校审批同意后再按要求办理。(省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大厅暂不对外开放,其开放时间将另行通知,相关业务办理请参看相关通知)

同学们,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工作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希望大家的理解、支持和配合,充分利用假期做好春招应聘准备。愿我们携手同心,理性思考,主动作为,科学防范,汇聚正能量,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渤海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20年2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