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4793652-8182.png

线上春招应聘忙,模拟演练技能长——第一期视频面试实战训练班圆满结束

2020年3月21日   点击人次: 578   

线上春招应聘忙,模拟演练技能长

——第一期视频面试实战训练班圆满结束

 

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各项工作全部转为线上开展,学校组织了网络招聘会、云宣讲等多种线上招聘活动。通过调研发现,毕业生在应聘时对线上面试缺乏经验,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应聘的成功率。为了帮助学生进一步提高应聘能力,招生与就业处于3月18日—3月20日开办视频面试实战训练班,邀请了部分招聘单位经验丰富的大咖们,通过讲座+实战演练的方式就业技能指导,提高毕业生应聘能力。

此次视频面试实战训练班邀请了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上海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北京猿力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的HR,开展了《IT行业面试的“潜规则”》、《用量话思维助你度过迷茫期》、《你必须知道的面试套路》三个专场的讲座。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15名学生进行了单独视频面试实战演练。这15名同学准备充分,自我介绍流畅,面对HR提出的问题对答如流,对HR给出的意见和建议能虚心接受。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令他们受益匪浅。

 

    今后,招生与就业处将努力创新工作方式和方法,以更踏实的作风,更优质的服务,更有效的举措,不断提高就业工作水平,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