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585140714-3137.png

渤海大学云宣讲企业端自主申请功能正式上线

2020年3月25日   点击人次: 954   

尊敬的用人单位、全体毕业生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为进一步为提升招聘效率,搭建更好的供需平台,招生与就业处通过云研科技的支持,从即日起企业端自主申请“云宣讲”功能正式上线,诚挚邀请各用人单位通过平台开展空中宣讲会以及招聘毕业生!

一、企业及学生参会操作指南

1、企业操作指南

登录后选择“云宣讲”,点击“申请”,填写申请信息,点击“提交”。

1.png


企业提交了申请信息后,学校会在3个工作日内对用人单位提交的申请进行审核,学校审核通过后,可线上查看学生报名情况、简历投递情况、互动答疑情况、预览效果、快速报名等内容。同时,“云宣讲”信息会在就业网站和微信端发布。

2、学生操作指南

第一步:关注微信公众号“渤海大学就业云平台”

第二步:点击“招聘汇”-“宣讲会”选择自己要报名的云宣讲场次点击进行报名

3.jpg3.jpg3.jpg909dbbb2850ee7c10dee0fe7f991798.jpg

二、注意事项

1.我校空中宣讲会不收取任何费用。

2.企业需提前根据“云就业”平台指引发布招聘简章及发布职位。请各单位招聘负责人提前熟悉宣讲会相关操作指南(企业版),如果企业选择短视频招聘,请提前录制短视频并发布(短视频需经过平台审核,包含任何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法规的内容及敏感词汇,均无法通过审核)。

3.参会单位应严格遵守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确保企业相关资质、招聘需求等真实性和准确性,拒绝虚假招聘、委托招聘,不得以任何形式向毕业生收取任何费用,不得以任何非正常渠道沟通或干扰其正常学习生活。如参会单位扰乱招聘秩序或违反招聘承诺,主办方将其纳入失信单位黑名单并取消招聘资格;如参会单位招聘行为涉嫌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三、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巩老师

联系方式:(0416)3406688

学校就业信息网址:http://jy.bhu.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