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yun-campus-res.oss-cn-shenzhen.aliyuncs.com/notice/1618115118-2302.jpg

就业大讲堂第十讲—2021年军队文职招聘公开课

2021年4月11日   点击人次: 1321   

什么是军队文职:

  军队文职人员,是指在军民通用、非直接参与作战且社会化保障不宜承担的军队编制岗位,从事管理工作和专业技术工作的非现役人员是军队人员的组成部分。文职人员在军队和社会生活中,依法享有国家工作人员相应的权利,履行相应的义务。


军队文职考情概况-福利待遇

各行业薪资水平中排名靠前,工资范围8000元-12000元

(一般来说军官>文职人员>当地公务员>事业单位)

吃:一日三顿都可以在部队食堂

住:解决住房,大多数单位提供保障住房

子女入学:优先入学

穿:部队量身定制服装

 

报考时间2021年4月7日8:00至13日18:00

考试时间:公共科目考试时间:2021年5月23日9:00-11:00

       专业科目考试时间:2021年5月23日14:00-16:00

招考条件

具有普通高等学校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大四应届毕业生就可报名年龄不超过35周岁;报考科级正职管理岗位或者中级专业技术岗位的,年龄不超过45周岁。


听课地址http://19.offcn.com/class-279822/?scode=H16074


一、课程时间4月12  18:00-20:30

二、课程设置:军队文职考试政策+军队文职的待遇如何+应该如何选择军队文职岗位+军队文职有哪些报考注意事项

三、课程特色

1、军队文职系列讲座

考试题型解析,备考指南,从零散到集中,提升军队文职考试认知程度、备考能力。

2、精选军队文职题型

  囊括军队文职公共科目所有题型,由点到面,增强各位题型的分析,解答能力,实现手到擒来,轻松上分。

3、历年岗位分析

历年的职位分析,2021应届毕业生应该如何选择岗位,如何躲避高竞争岗位,从岗位报考上占据优势。

活动交流群,微信群

  群内全天在线解答考试相关问题,不定期发放备考资料,考试习题等

图片1.png

奖项设置

抽奖环节安排在授课结束后进行,扫码加入微信备考交流群,群内抽奖。

设置奖项:爱学习奖5名   奖品:军队文职备考图书一套

中奖同学请在抽奖活动结束五天内联系微信群里面添加中公老师微信与老师取得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