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o.bysjy.com.cn/notice/1677659136-3421.jpg

春归渤大 “就”向未来 渤海大学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安排

2023年3月1日   点击人次: 3850   

尊敬的用人单位:

衷心感谢各用人单位多年来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和对学校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为切实做好我校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我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诚挚邀请贵单位莅临我校广纳贤才!为保证招聘工作安全、高效、有序开展,现结合学校实际情况,有关事宜安排如下:

一、总体安排 

渤海大学2023年春季校园招聘活动采取“线上+线下”招聘方式。

二、具体安排

(一)线上、线下招聘预约方式:用人单位通过登录渤海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http://jy.bhu.edu.cn,根据所选招聘形式进行预约。

(二)线上招聘活动(包括云宣讲会、线上招聘信息发布、线上双选会)

1.启动时间: 2023年3月2日

2.注意事项:审核通过的企业,无需到现场,学校会第一时间在就业信息网发布单位需求,请用人单位及时关注简历投递情况,与有意向毕业生取得联系,建议用人单位利用腾讯会议等即时通讯工具进行视频面试。

(三)线下招聘活动(包括现场宣讲会、组团招聘会、中小型双选会)

1.预约开启时间: 2023年3月2日,进校首日为3月6日。

2.招聘方式

(1) 宣讲会

举办时间分为上午、下午和晚间三个时段:

  上午:10:00-11:30  下午:14:30—16:00  晚间18:00-19:30

(2) 组团招聘会

欢迎各级组织人社部门、集团公司、行业协会、产业园区可与招生与就业处联系举办分层次、分类别、针对性强的组团招聘活动。

(3) 大中型双选会

    学校将在三月末或四月初举办渤海大学2023届毕业生春季招聘会暨辽宁省2023届文史类高校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请及时关注渤海大学就业信息网相关通知。

 (4)注意事项:用人单位如有试讲或面试需求,可提前预约场地或视情况现场预约场地。场内提供投影、音响等设备;如有无领导小组讨论等形式的面试需求,可安排在学校“大学生公共就业能力实训中心”进行。

 三、进校人员要求

1.用人单位需提前填写《渤海大学入校招聘人员申请表》,入校前一天由招生与就业处工作人员进行入校报备。

2.凡入校人员,要求佩戴口罩,查验身份、测体温,查验合格后方可入校。如出现发热、干咳、乏力、咽痛等症状谢绝入校。

3.鉴于目前来校招聘单位较多,无法办理临时入校及场地使用申请,请各单位提前做好工作安排。

 四、校园宣传

 学校提供以渤海大学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渤海大学就业服务平台公众号以及相关学院就业工作群等线上宣传方式。

 五、联系方式

 0416-3406688 巩老师

 

渤海大学招生与就业处

2023年3月1日